七号

绝对控制




沈梦瑶看着这个天真的袁一琦,


沈梦瑶试探的问袁一琦,袁一琦你还知道我是谁吗?


知道,当然知道了,你是沈梦瑶,你是我的女朋友,,是我想一起生活一辈子的人,袁一琦扣着手指,很慌张的说。


那…那你可以带我出去玩吗,沈梦瑶向先离开这个鬼地方,


不行,不行,哥哥不让,


袁一琦连忙摆手



哥哥?


沈梦瑶记得袁一琦说过他是个没有家的人又哪里来的哥哥


袁一琦,你…你说的这个“哥哥”是谁啊


哥哥,是没错都会出来保护我的,



袁一琦,你不是说你是没有家的人吗?

沈梦瑶问



有,琦琦有家,只是到后面没有了,


我有两个家,一个,有两个妈妈,一个,有一个妈妈和一个凶爸爸。


只是到后面没有了。袁一琦说最后这一句话的时候明显有点失落,


两个家?

琦琦你哪里来的两个家,


沈梦瑶疑惑,正常人不是只有一个吗?


从我记得事情开始,我就一直在英国生活,我的妈妈和我和一个阿姨,妈妈和我说,那个阿姨也是我的妈妈,


我就有两个妈妈了


另一个妈妈对我特别好,每天都带我出去玩,每个星期都星期四,我的两个妈妈都会带我去布拉格广场玩,


妈妈说哪里是和另一个妈妈第一次见面的地方,我们每次都会来,尽管我们搬过很多次家,每次另一个妈妈带我出来玩都会给我买很多好吃的好玩的



但是每次被妈妈知道另一个妈妈晚上都会在沙发上睡


我们很开心很开心,


但是突然有一天


晚上妈妈照常哄我睡觉,可是到半夜,家里很吵我被吵醒了,我想动一动可是我发现我动不了,,有一个叔叔突然进我的房间,把我抱起来,


我想叫但我动不了,那个叔叔把我抱起来,,出去的时候,我看见另一个妈妈躺在地上,他的身上都是血,妈妈被另一个叔叔抱着,妈妈在哭。


第二天我醒了,可是我不在原来的房间了,我可以动了,我出门刚好看见一个叔叔,那个叔叔对我说他是我的爸爸,,我就有了一个爸爸


可是最后两个妈妈和一个爸爸都去世了


哦~沈梦瑶明白了袁一琦为什么说自己是没有家的人了,

对不起啊,我不知道你的家人去世了,沈梦瑶向袁一琦道歉。


没事,我现在有家了,现在有瑶瑶陪着我了,我现在也有家了,。


袁一琦笑的很天真,


沈梦瑶看着袁一琦,不知道应不应该欺骗他




评论(2)

热度(21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