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号

我拿遗憾补遗憾

这一晚两个人没有住房车而是租了个宾馆,曾艾佳看着洗好澡的朱怡欣从浴室里出来,朱怡欣在镜子面前收拾,


朱怡欣,你好漂亮,曾艾佳坐在床上,就看着曾艾佳,我好像配不上了,



什么屁话,你配不上,这个世界就没有人可以配上了,曾艾佳我告诉你,




你不要给我半路离开,要不然你死了,我每年都在你的墓前炫耀我的漂亮容颜,让你看着又摸不着,急死你。


曾艾佳轻轻的笑了一下,拿起手边的衣服进去洗澡。



半夜两个睡不着的人躺在床上聊天 ,


艾佳,如果给你一次机会,你还会来广州来广芭吗,


朱怡欣的曾艾佳开始了提问



会,


为什么



因为广芭虽然不要lian,但是那是我的青春啊,在哪里经历了很多,也懂了很多。

如果再来一次,我应该还是会选择广芭。



艾佳,如果你正常毕业了的话,你会选择做什么呢。


我会学习,然后做一份高薪工作最好是开个咖啡馆,没事的时候就关店出去玩玩。





那艾佳,你最想去的地方是哪,


英国


为什么,


因为,我要上学


艾佳,你好无聊哦,现在还想着开学




行了睡觉吧,现在都快一点了,我们明天还要去下一个地方呢。


那那那,我在问最后一个问题,艾佳,你…会活着吗…


这个问题曾艾佳没有回答,曾艾佳转过身去背对着朱怡欣


os:我为什么会想留在广芭,因为广芭有你。

我为什么想开咖啡店,因为那是以前对你的承诺(这我不知道我瞎猜的)

我为什么想去英国,因为一个txl可以结婚,可以给你一个真正的名分。



只有最后一个问题我回答不了,。



朱怡看曾艾佳转身过去没有说话,也就知道这是个没有答案的问题,



评论(12)

热度(21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