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号

我拿遗憾补遗憾

第二天一早,曾艾佳先起的床,朱怡欣是被曾艾佳叫醒的


朱朱,朱朱,快起床12点了我们要出发了,


嗯~什么,再睡一会朱怡欣睡眼蒙胧


快起床了,我们要回广州了,


就一会吗~~


那只能一会啊,曾艾佳,前几天突然和朱怡欣说想回广州,商量了很久,最终还是决定回广州。



在回广州的路上,朱怡欣。坐在副驾驶上拿着手机玩,时不时吃两个零食


艾佳,张嘴,,啊,我喂你。朱怡欣把手中吃了一半的零食给曾艾佳,曾艾佳在开车,没有看见,张开嘴就吃了。



哈哈哈,朱怡欣。拍腿大笑,艾佳你也不看看那是我吃过的。


曾艾佳在开车,没有理朱怡欣,但还是津津有味的吃着嘴里的零食。


回到广州,回到家。近一年的旅行就算结束了。


再次回到家,在猫笼里面的小肥激动的上蹿下跳,


朱怡欣打开猫笼的门


小肥,在房间客厅里直接来了几个漂移


等到小肥  跑到曾艾佳面前时,曾艾佳把小肥抱起来,再怎么跑这个家都会没了的。


朱怡欣大手一挥躺在沙发上


看怎么样,我特地拜托左婧媛专门找的家政公司打扫的干净吧。


是干净,我们快一年多没回来了实属想念,



曾艾佳去到厨房里打开冰箱,冰箱里面被填的满满的


我先做饭,你先给小肥喂点猫粮,要不然他噢噢叫。曾艾佳在厨房里对着我们的朱怡欣喊


朱怡欣满不情愿的起身去过小肥喂饭

评论

热度(1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