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号

我拿遗憾补遗憾



曾艾佳和朱怡欣回广州,朱怡欣找了一个比在芭好一万倍的工作,曾艾佳每天都在医院家里两头跑,


曾艾佳恢复很快,但是还是会时不时的伤心,时不时的想不开但是情况已经很好了,


朱怡欣和曾艾佳在一起生活了一年又一年,


这天朱怡欣收到曾艾佳的电话,说要给他一个好消息,朱怡欣下班飞一般的回家,朱怡欣等了很久,等到了半夜,



朱怡欣拿出手机,看了看手机说12:44,这个曾艾佳怎么还不回来,说好的惊喜呢,



朱怡欣托着小肥的脸,,这个曾艾佳,真的是


朱怡欣等了很久,凌晨一点,有人打电话给朱怡欣,朱怡欣很开心的拿起手机,不是曾艾佳是一个陌生号码,


朱怡欣接起电话


喂,你好,请问你是曾艾佳的爱人吗


是,我是,怎么了


朱怡欣在心里高兴曾艾佳这个直男还会在手机里给自己备注爱人


今天下午6:30曾艾佳女士在xx街,出车祸了,经过抢救,人…人还是走了,


朱怡欣不相信


你是不是艾佳找来骗我的,别装了我发现了,快让艾佳接电话,要不然我生气了,



朱怡欣明显的底气不足,


你好,女士,我没有骗你,我是广州市公案局的,请…请你来认领尸体。


朱怡欣直接瘫在地上,



广州市第一医院



朱怡欣来到医院,朱怡欣叫上了左婧媛,


朱怡欣在来的路上一直在哭,朱怡欣害怕害怕曾艾佳真的出事


朱怡欣去到医院,被通知在停尸房





朱怡欣在停尸房前看见了很多警察,朱怡欣直接略过警察向停尸房里冲去


停尸房的警察打开袋子,朱怡欣立马崩溃了,是曾艾佳,真的是曾艾佳


曾艾佳躺着板子上,面无血色,刚才痛哭的朱怡现在挤不出一滴眼泪,抱着身边的左婧媛支支吾吾的


过了很久朱怡欣才哭出声 



评论(5)

热度(16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